全球房产项目论坛 七位国际代表解说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讯】三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Tri-Counties Association of Realtors),6月3日在韦拉诺乡村俱乐部举办了一个全球房产项目论坛。有七位代表不同国家或地区的房产经纪人介绍了当地的房地产背景情况,吸引了上百位南加等地的房产经纪人与会。

参与论坛的有来自香港、新加坡、智利、奥地利等七个地区或城市的房产经济人。

三县(联合)房地产商协会执行副总裁Laura Halverson:“此活动由全球地产理事会举办,由全球各国房地产联盟主席组成。”

美国著名房产公司RE/MAX的房产经纪人Alison第二次参加这个活动,她的业务主要在依山傍海的西岸地区,比如帕洛斯韦尔德和曼哈顿海滩等。

RE/MAX曼哈顿海滩房产经纪人Alison Clay-Duboff:“我有一个自来台湾的医生客户,他买了帕洛斯韦尔德一处房产作私宅,他还打算买几处房子作为投资。”

在地产业有三十年的经验的李女士,分享了她的从业经验。

爱家地产贷款公司主管Sanne Lee:“一般在美国是有一定程序的,当然找一个有执照的经纪是最重要的。”

她表示美国买房程序是与中国大陆不同,但是也不用太担心。

而经纪人执照号码较短,表示这个经纪从业时间较久。

爱家地产贷款公司主管Sanne Lee:“一个很好的经纪,他可以解释的很清楚,从开始买房子到最后交屋的以后,有多少东西你可以知道。”

他们欢迎想在美国投资买房,或想了解其他国家地区的房产经济情况的观众,参加他们今年11月份在圣地亚哥举办的国际房地产会议。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