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圈日 知名连锁店将免费供民众享用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讯】美国将每年6月的第1个星期五订为“全国甜甜圈日”。为了庆祝这个日子,包括知名的Krispy Kreme、Dunkin’Donuts等连锁甜甜圈店,都将提供免费甜甜圈供民众享用。

为了表扬曾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热心提供家常菜、甜甜圈以及文具、邮票给美国士兵的妇女,从基督教救世军芝加哥分部(Chicago Salvation Army)从1938年开始,将每年6月的第1个星期5订为“全国甜甜圈日”。

今年,知名连锁甜甜圈店Krispy Kreme宣布,将在全球各国分店同步举办免费供应活动,包括美国、加拿大、波多黎各、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澳洲、土耳其等国。

Dunkin’ Donuts则表示,今年甜甜圈日,全球各地分店的消费者购买任何饮料,即可免费获赠1个甜甜圈。

百年糕点厂商Entemann’s则透过脸书与消费者互动,选出1整年可以免费享用甜甜圈的一名幸运得主。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