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船72小时救援时间已过 360人生还难预料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讯】 截至6月4日晚18点,长江客轮翻沉遇难人数已经上升至82人,14人生还,72小时黄金救援时间已过,仍有300多人生死未卜。此次船难很可能成为中国数十年来造成死亡人数最多的水上交通事故。

  
据大陆媒体消息,“东方之星”客轮在长江翻沉后已过72小时,目前生还者的人数(14)未增,但死亡数字升至82人。美国之音报导称,随着救援人员继续在船内寻找,预计死亡数字还会大幅上升,此次船难很可能成为中国数十年来造成死亡人数最多的水上交通事故。
  
从3日晚开始,救援人员分别在“东方之星”船底位于空气舱、污水井、首间舱的地方切割出3个60厘米长及50厘米宽的救生口,这些地方是被认为最有可能有生还者的位置,但切割后皆未发现幸存者。
  
《纽约时报》报导说,船上几百号失踪游客获救的希望越来越微弱。外界开始质疑船长冒着风暴出游的决定。

据报导,中共仍然寻求紧紧控制有关游轮倾覆的信息。警戒线阻止人们靠近长江和监利县附近的部分地区。酒店被告知不要接受记者,除非他们在当地宣传官员媒体中心注册。警方也阻止记者进入当地医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