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心电图健检骤逝 Lara追死因 拒炒作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讯】艺人梁心颐,上礼拜五遭遇丧母之痛,今天她收拾心情参加宣传活动,表示她会找时间疗伤、对话;不过,对于妈妈接受运动心电图检查后,突然往生,Lara说,他们希望查出真相,但不希望被炒作。

身穿白色礼服现身,Lara梁心颐强打精神出席活动,一路保持微笑,然而粉丝都知道,Lara上周才遭遇母亲骤逝的噩耗。

艺人梁心颐:“我现在还是把它收拾好,然后放在一边,等工作这方面的东西,忙到一个段落,我会找时间好好跟自己对话。”

上礼拜,Lara母亲因为心脏不适,到台北荣总医院检查,接受运动心电图,跑步到体力不支时,便停下来,但半分钟后就倒地,急救两小时后,还是宣告不治。家人们难以接受,希望请检方与法医厘清死因,但消息却流出见报。

艺人梁心颐:“任何人都会想要知道,为什么在…没有任何预警的状况之下,就发生这样的事情,所以我们会做这样的程序(解剖),其实也没有声明说,对任何医院的质疑或不满,希望大家不要把之前的事情,跟这件事情…混淆。”

Lara说,他们只要真相,不希望被炒作,网路上,许多粉丝不舍,送上打气,还有人谢谢她,“冷静看待这件事,而非一味指责医护”。

艺人梁心颐:“我妈妈跟我是,每天,不管讲电话或什么的,都会说我爱你,希望可以多跟她说几次,但是我相信,我现在说她还是听得到。”

Lara妈妈开心健朗的合照,都还留在脸书上,这次案件与女童割喉案同一个检察官,初步鉴定,不排除是“自然死亡”,已经请法医进一步鉴定;而脸书上的关怀涌现,粉丝们要和Lara一起渡过难关。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