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子炒股亏损 杀害母亲后裸体跳楼未遂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讯】日前,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有一男子,疑炒股亏损后杀害母亲,并欲裸体跳楼,最终自杀未遂被逮。

据陆媒中安在线报导,6月4日上午8点左右,合肥市三里街临淮路锦绣嘉苑小区9栋16楼突然传出一串鞭炮声。随后,同楼层的住户听到一名女子的呼救声。有住户出门查看,发现隔壁邻居一户刘姓人家门口站着一个女人,头已被砸破了,而当时住在这里的刘某的手上拿着一把锤子。邻居把受伤妇女李某从门口拽了出来,拉到安全距离,让她得以逃生。

受伤妇女一边往小区大门口跑,一边喊“救命,我弟弟杀人了。”随即,头破血流的她被闻讯赶到的120救护车送往医院。

该小区所属的辖区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事发小区,发现该刘姓男子已经将房门反锁,并脱光衣服,翻到阳台外侧,双手抓住护栏,扬言要跳楼自杀。随后,民警和闻讯赶到的刘某亲属在隔壁室内与刘某展开对话,但收效甚微,刘某自称去意已决。

僵持期间,刘某几次翻入室内,找来矿泉水和白酒,放置在阳台的洗衣机上,不时喝水、饮酒。

在僵持了约5个小时后,刘某突然情绪激动,放声唱歌。此时,一名民警慢慢靠近,递过去一瓶矿泉水,刘某伸手去接,递水民警趁机死死拽住刘某手腕,数名民警合力将刘某拖进室内。

当开锁公司人员打开刘某家房门后,进入室内的120医护人员证实,一名躺在地上的老人已没有生命体征。

据报导,被刘某打伤的妇女系刘某的姐姐李某。据其回忆,当天,她想起86岁的老母亲曾念叨想吃虾子,于是购买了一些活虾,来到母亲居住的锦绣嘉苑9号楼16楼。不料她刚打开房门,就被弟弟刘某一把拽住胳膊,遭到刘某手持锤子敲击。头部血流不止的李某一边试图挣脱刘某控制,一边大声向门外呼救。

“如果不是这对老夫妻将我拽了出来,今天肯定没命了。”躺在合肥市二院神经外科病床上的李某接受陆媒采访时说,“我看到我妈躺在客厅的地上,肯定被他害死了。”

目前,被民警解救下来的刘某因涉嫌杀害母亲已被警方控制。警方称,刘某母亲的具体死亡日期还有待鉴定,而案发原因尚在调查当中,暂时不便透露。

但刘某的家人介绍,现年55岁刘某曾独自租房居住,其妻与女儿女婿一家居住。今年3月中旬,其姐李某考虑到母亲年纪大了,便建议刘某搬来和母亲合住。李某说:“也不指望他照顾老人,就是(希望)有突发情况,打电话跟我们说下。他自己做饭自己吃,我妈妈每天有人送快餐来。”

李某称,刘某下岗后一度痴迷炒股,赔了不少钱,之后生活一直不如意,可能性情因此大变,随即和家人的关系也越来越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