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阿根廷首都上演 神性感动观众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讯】美国神韵舞剧团继续2015年在拉丁美洲的巡回演出之旅。6月4日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Opera剧院进行了首场演出,阿根廷的观众被大型舞剧《西游记》的内涵深深感动,体悟到中华传统文化的价值观。

布宜诺斯艾利斯被誉为“南美洲的文化之都”,神韵舞剧《西游记》让这里的演艺界、媒体界人士感受到中国古老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

阿根廷电视台和电台主持人Hernan Chiozza:“这正是我最喜爱的部分,准确得说是那些东方文化,特别是中华文化遗留下的价值观,那些信仰以及有趣的表达方式。而这一切的背后是神性,这是任何时代和任何朝代都无法违背的神性。她超越了我们,也超越了我们自己的生命。”

阿根廷演员暨作家Katja Alemann:“我认为这是一个发现的旅程,用佛法恢复中华古老智慧的旅程,也是一个在当代和现代历经重重困难传递所有教诲的旅程,要想传递的一切是非常难的,那就是回归真善忍,是的就是真善忍,佛法真是美好,真是太美好了。”

阿根廷记者Valeria Schapira:“我感到大家在以一种方式踏在神性的旅程上,每个人都以不同的方式认识到这一点,但是重要的是得到了一个超越一切的信息,就像我们地球一样的小小的地方,有来自于更高层空间的生命。”

观众们感激神韵的到来,让他们经历一次穿越中华五千年文化的旅程。

阿根廷演员Eduardo Cutuli:“精彩至极,说实话令我肃然起敬。对我来说就像是一段旅程,我坐在座位上如同踏上旅程。我感觉自己重回儿童时代,进入到所有的幻想之中,所有的童话故事及所有的旅程中。这真是太好了,我很开心! ”

阿根廷记者Fanny Mandelbaum:“演出中的音乐让你完全不会分心,只会想节目中的内容。你会希望善良获胜,真太好了!我真的希望美猴王能够停留在这里,让这里变得更加美好。”

阿根廷小学校长Estela Rueda:“我感到真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有一种穿越中华上千年文化的感觉。感到他们传递了一种美好的价值观,像同心协力、尊重和忍让,这正是我们现在缺少的价值观。”

阿根廷的观众喜爱《孙悟空》,因为神韵传递的是善良美好的价值观,那是适合所有人观看的精彩演出。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