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浣熊!你能想到的最好办法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讯】生活在加拿大的人们经常会看到浣熊,它们憨憨的样子有点萌,但他们有个很不好的生活习惯,就是翻人类的垃圾桶。你或许有过这样的经历,当早上出门上班时,引入眼帘的是被浣熊翻到的垃圾桶,地面一片狼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想想办法。

生活在加拿大拥有自己房屋的人家,院子里垃圾箱一般都是这样的:

 但是很多时候早上起床后看到的情景是这样的:

 我们来看看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嗯,现在真相大白了,就是这个家伙!

 

 我们要杜绝浣熊的小破坏首先就要了解它的生活习性。

然后你会很容易在网络上了解到,这是一个完全不挑食的物种,浣熊喜欢吃各种食物。虽然它们是食肉动物,但也吃植物。

实际上,浣熊吃它们能找到的任何食物。

浣熊爱吃鱼、小龙虾、蟹、青蛙及其他淡水动物。

同时它们也喜欢水果、坚果、种子、鸟蛋、蚱蜢及一些小动物如老鼠。

它们还是食腐动物,即它们吃人类或其他动物遗留下来的东西。

所以你的垃圾箱自然成了这位城市居民偏爱的餐厅啦。

在网络上我们还很容易可以了解到,浣熊是夜行性动物,所以我们很难在白天抓到它们的现行。 而在晚上人类睡着的时候它们就出来活动啦!

白天,它们往往是这样的:

既然我们无法半夜出来保护自家院子的整洁,那在多伦多市府花3千万推出新的防浣熊垃圾桶之前,只好用这个办法了。

(图片来自于网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