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单车路线 演员连凯亲身体验

【新唐人2015年06月07日讯】2015被车友票选为年度“ 最佳补给”、“最佳路线”的单车活动,“2015彰化经典百K”活动,今天(7日)上午5点半在员林出发,5千位单车勇士共骑,而同样是单车运动爱好者的演员连凯与邱俊儒,也上场体验自行车破风的乐趣。

鸣笛后,车队蜂涌而出,来自全台各地的自行车爱好者齐聚一堂,体验单车骑乘乐趣。

最受瞩目的是这两位台湾知名演员,两人也是单车爱好者,这次拍摄一部跟自行车相关的电影《破风》,特别来体验这次的单车活动。

演员连凯:“我们其实在拍破风的时候,里面也很多职业的选手,在我们的队里面对不对,所以我们当时已经领悟到真的选手的那个,职业选手他们的功力有多强,那我们真的是小儿科。”

电影中诠释连凯女儿的欧阳娜娜,也现身会场帮参与者打气。

演员欧阳娜娜:“我觉得是一个非常热血的一个运动,就是你看完之后,会觉得全身都在冒汗,因为就是大家一团人都在努力着同一件事情。”

自行车业内销副总经理许世彦:“我们经过台74线,然后到转139,沿路上风景都非常非常漂亮,沿途上我们都知道,有凤山寺,有微热山丘,有非常很夯的一个猴探井、天空之桥,这个一路上到名间那边。”

5千勇脚车友,挑战103公里,545车队体验单车破风的乐趣。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