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列治文山珠宝制造厂遭持枪抢劫

【新唐人2015年06月08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慧报导)安省约克区警方现在呼吁公众提供有关上周末列治文山(Richmond Hill)珠宝制造工厂被人持枪抢劫一案的信息。

据警方透露,在珠宝制造厂两名员工于上周六下午3点左右即将离开位于East Beaver Creek和Leslie大街交界处附近的工厂时,两个蒙面嫌犯冲进了工厂。其中一名雇员被嫌犯之一制服后趴在地上。他的脚踝和手腕被歹徒用胶带绑住。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则强行将第二名员工带到保险箱处。该员工在枪口下按照歹徒要求将保险箱中的物品倒入一个塑料垃圾袋中。在该员工遵守歹徒指令后,他也被歹徒用胶带捆住。

警方称,犯罪嫌疑人在抢劫后便离开工厂,钻进了等候在外的汽车中。

犯罪嫌疑人被描述为白人男性。他们逃走市开的车为白色丰田Venza或Acura MDX。

警察呼吁民众提供任何相关信息。约克区警方电话:1(866)876-5423,转6631。灭罪热线:1(800)222-TIP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