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首映式 巴黎隆重登场

【新唐人2015年06月07日讯】在《侏罗纪公园》三部曲大获成功后,经过十多年筹划,第四集《侏罗纪世界》终于开拍,首集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监制,新锐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担当重任,日前,在法国巴黎剧组们举行盛大首映。

背景在《侏罗纪公园》第一集的22年后,纳布拉尔岛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庞大的主题公园和渡假胜地:侏罗纪世界。游客在这里可以乘船、驾车,或坐在透明旋转球里欣赏恐龙,优美的景色和宁静的气氛令人们流连忘返。

《侏罗纪世界》导演Colin Trevorrow: “本片更多关注在与动物的关系上,人类与其在地球上共存,它们比我们还早出现。”

不料科学家创造出了一只基因混合恐龙并取名为“帝王暴龙”,在人们还来不及了解其野蛮和聪明程度前,它已消失在丛林深处。

巴黎首映式上,导演科林•特莱沃若率领主要演员,不停地为热情的影迷签名留念。

《侏罗纪世界》女主角Bryce Dallas Howard:“我感到惊奇,这令人兴奋,真开心大家都来了,今晚我们将一起看本片的3D版本,一定会是很棒的经历。”

《侏罗纪世界》男主角Chris Pratt: “能到这真棒,能到巴黎办《侏罗纪世界》的世界首映真棒。”

《侏罗纪世界》是第一部使用3D摄影机拍摄的《侏罗纪公园》系列电影,将带给观众更细致的视觉效果。《侏罗纪世界》将于6月12日在北美隆重登场。

新唐人记者凌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