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太阳报》中文网页将停刊 并入英文网

【新唐人2015年6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温哥华当地英文报社Vancouver Sun 在本月决定将报导焦点集中在英文版面上,《太阳报中文版将会在6月15日正式停刊中文内容将融入现有的英文亚太专栏网页(Asia Pacific page)。

太阳报》内部员工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该名员工表示,《太阳报》融入英文亚太专栏页之后,还会包括一些中文报导,但是报导内容更加本地化。

“现在还不确定,我们现在还在决定。很多国际消息就会没有了,我们更注重本地消息。”

该名员工表示消息来源于总部,是由多伦多主管编辑做出的决定,温哥华中文部门的员工对此没有太大决定权。对于人员方面是否有调整,该员工表示尚不清楚。记者与其母公司邮报传媒网路公司(Postmedia Network Inc.)联系,尚未得到回复。

太阳报中文版将在6月15日正式停刊,网址将转换为英文版亚太专栏网页

Vancouver Sun网站亚太专栏已经有部分中文内容(截取自网络)

另外,Facebook和新浪微博上的《太阳报》中文版网页也都将转换成Vancouver Sun亚太专栏网页。

温哥华太阳报(Vancouver Sun)和温哥华省报(The Province)是由太平洋报纸集团(Pacific Newspaper Group)出版。 2010年《太阳报》连同加西传媒旗下其它报章售予邮报传媒网路公司(Postmedia Network Inc.)。为了吸引大温地区的华裔读者,《太阳报》于2011年推出中文版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