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变舞台 另类观光巴士出妙招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讯】像纽约这样的国际大都市,每年来观光的人潮是络绎不绝,观光巴士也因此生意兴隆。但近年来到纽约旅游的朋友会发现,纽约有了一种非常别出心裁的观光巴士,因为他的新奇,短短几年就已经从传统的观光巴士业中脱颖而出,成为纽约旅游娱乐行业中的新贵。

“想像一下,有这样一辆Bus,它就像一个移动的小剧场,你坐在里面霓虹闪烁,车外有专门针对你而设计的表演!是不是很酷呀?来吧,我这就带你去坐这辆Bus——the Ride!”

一走进车厢,你立刻就发现这辆Bus的别致之处了,你的座位不是冲着前方而是冲着侧面,Bus的车顶和面对游客的这一面是透明的大玻璃。再加上超棒的音响、专业的LED霓虹灯,这不就是一个可以移动的小剧场吗!

两位导游是来自百老汇的业余演员,在他俩卖力的吆喝下这一路的气氛简直嗨到爆!

The Ride和其他观光Bus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把曼哈顿的这些著名的地标:时代广场、哥伦比亚转盘、克莱斯勒大厦等等,都变成了一个大舞台的背景板。在精心的安排下,一些乔装打扮的专业演员会突然出现在游客面前,开始精彩的表演,并不时和车内的游客互动,让人们惊喜连连,气氛热闹!

The Ride公司执行长Richard Humphrey:“游览的过程就是一场戏,我们以纽约市的街道为舞台,你坐在这漂亮的车里,就是观看纽约市的前排座位。”

最奇妙的是,Bus所到之处车外的路人每每会投来惊奇的目光,随着车内的游客挥手致意,车外的路人也惊喜的开怀大笑,频频挥手。这样的互动,让这一路上都充满了欢声笑语。而且,偶然车外的陌生人情之所至,也会献上一段即兴表演,让人忍俊不禁!

游客A:“这一切我都喜欢!”

游客B:“和我想像的很不同,更寓教于乐。”

游客C:“经历很特别,了解到一些知识,我们唱歌,我们向陌生人招手,我们搞怪,唱歌,很有趣!”

游客D:“哇,太酷了!感觉非同凡响,酷毙了!你在看风景的同时,你也成了别人的一道风景。”

THE RIDE整个行程大约一个半小时,除了街头的表演,两位导游也会介绍纽约的这些地标,和有关纽约一些有趣的知识。

The Ride公司执行长Richard Humphrey:“我们的商业计划是,扩展到全美国以及全世界,只要是有足够游客的城市。”

曼哈顿的街道作为舞台,著名的地标做背景,这是一趟多么特别的体验啊!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胡志华、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