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网友议傅彪换肝 相信“活摘”

不久前,一位网友在fancebook上给新唐人电视台时评人石涛留言:涛哥,听了你的介绍,我想起一个人,傅彪(当年大陆影视名星)。2004年8月2日他在北京确诊肝癌晚期,同年9月2日,接受肝脏移植手术,10月21日康复出院。05年6月,他在天津第一中心医院进行第二次换肝手术。傅彪自确诊到肝脏移植手术,间隔仅30天。惊人速度的在一个月内找到肝源配对成功。第二年,又一次手术。这样的概率,这样的速度,结果他并没有得救,却搭上了两条性命。

其实,据早前已被删除的信息得知,傅彪两次换肝的速度比这位网友说的还快。傅彪是在北京军队大院长大的,8月25日晚饭后他突然右上腹疼痛,次日到309医院(部队医院)看病。27日经CT扫描确诊为肝右叶巨大肝癌。这是傅彪就诊的309医院肝胆外科萧主任透露的。之后傅彪转院到北京武警总医院,9月2日接受了肝移植手术。2005年4月,傅彪肝癌复发,4月28日在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由主任沈中阳做了二次肝移植手术。

傅彪从被确诊为肝癌到第一次换肝手术,是在一周内完成的。转年他肝癌复发后二次换肝,从病发到移植手术不到一个月。傅彪二次肝移植手术等待肝供体的时间,如大陆器官移植网站宣传的那样,“一般一周之内就能找到活供体”。

头次换肝失败后,家属追问过沈中阳器官来源,沈此地无银三百两地表白“一切都符合法律手续”,并恐吓:“这不是你们应该过问的!”家属愕然:几十万已经白扔了,再掏几十万之前还不能咨询一下吗?沈中阳为什么像被捅了马蜂窝似地炸了!是不是真用了人家炼法轮功的器官?

两次换肝手术,都是在沈中阳主持的北京武警总医院移植中心和天津第一中心医院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做的。业内人传沈中阳“通天”,他在武警总医院建立器官移植业务,是受命于江泽民、罗干。沈常以讲课、临床指导为名,到军队、地方的医院推广建立器官移植业务,帮助“消化”各地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库存”。

2004年8月~2005年4月,傅彪的二次换肝病例,发生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最高峰时期,傅彪住进的是两家“活摘”大户医院,又遇上魔鬼医生沈中阳操刀。诸多的“活摘”因素聚在一起,可以断定,傅彪换肝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一个典型案例,其中牵扯多位法轮功学员的性命。

2006年3月初苏家屯事件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浮出水面。迫于国际社会的压力,3月27日,中共当局匆匆推出了“人体器官移植管理规定”,禁止人体器官买卖。大陆器官移植市场只是略有“消声”,但绝没“匿迹”,活摘器官的利益链条,在610的监控下,运作得更加隐蔽了。

2007年,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有人来德国慕尼黑购买手术室设备,他们不惜重金购买了多套。来人说,他们中心要从原来的7个手术室扩建到20个。这表明,人体器官买卖不但没“歇业”,反而在大干快上,“钱景”看好。

黄洁夫在国际上胡扯了几年“死囚器官”后,中共承诺2015年起,器官移植只用捐赠器官。但是今年对大陆多家医院的调查显示,像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这样的医院,器官移植照旧。高移植数量是在极低的捐赠率和极短的等待时间下产生的。移植医生也毫不隐讳地说他们有保障供体的器官“源头”。何为“源头”?除了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被当作人体器官库外,再没有其它解释。

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的邪恶指令,来自于江泽民。2006年薄熙来曾亲口承认“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2014年中共总后勤部前卫生部长白书忠供认是江泽民批示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邪恶最怕曝光,只有充分曝光活摘真相,揭露恶首江泽民,元凶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的活摘罪行,公开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黑幕,并将恶人绳之以法,“活摘”才会制止,傅彪“并没有得救,却搭上了两条性命”的悲剧才不会重演,网友们悬着的心才能放下来。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