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动物园梦想之夜 病童展笑颜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讯】为了让更多没钱家庭的病童也能治病,洛杉矶动物园协会,与洛杉矶儿童医院日前为病童举办一场慈善募款“梦想之夜”,让病童和他们的家人在动物园度过难忘的时光,并要帮助更多的贫困病童。

迪斯尼频道狗狗博客(Dog with a Blog)的明星们、歌手Alexa Ferr、和女星Carolyn Hennesy等人出席了筹款晚会。国会议员谢安达(Adam Schiff)也扮萌。

有人说,动物是孩子最好的朋友,动物能帮助疗伤。当晚,1100位儿童医院的病童与家人参与了“梦想之夜”活动。

好莱坞男星Matthew Lillard:“我认为这是个很棒的家庭经历,让那些与病魔缠斗的家庭能稍事休息,度过一段和普通家庭一样的时光,与那些也正与病魔对抗的家庭一起。”

在动物园里,孩子度过难忘的时光,他们并分享他们的亲身经历。

洛杉矶儿童医院青少年大使Coleman Giles:“我四年前做了心脏移植手术,那时我7岁。我在医院住了3个月,那时经历了大风大浪。”

现在欢蹦乱跳的Charlie,六个月大时被发现脑部积水,隔天到儿童医院紧急做手术,爸妈带他出席,表达感谢。

病童家长Jennifer Pope:“数百万美国人有种疾病,这是造成儿童需做脑部手术的主因,这种筹款活动让大家知道脑积水疾病和儿童医院所做的,太棒了。”

对孩子生病心急如焚的家长来说,医院的人性化服务让他们难忘。

家长陈太太:“服务非常人性化,生病时间是第一次照顾病人,他们不会问我们的收入各方面,手术所有东西事先做,实在无法负担他们会抵销所有的费用。”

看动物,拿明星签名,玩旋转木马,主办方希望带给病童更多的阳光与希望。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