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男孩“生蛋” 体内异物难住专家

【新唐人2015年6月9讯】近日印尼1名男孩陆续从身体内排出数颗类似鸡蛋的异物,昨天(当地时间8日)这名男孩到医院求诊,专家未查出病因,目前正在对这些异物进行化验,希望能解开迷团。

中央社引述印尼“罗盘报”(Kompas)的报导,日前印尼南苏拉威西省(South Sulawesi)戈瓦(Gowa)曼吉潘(Mangempang)村庄12岁的男孩艾克马称自已体内有异物,家人并未在意。没想到从上周起,艾克马陆续从肛门排出7颗类似鸡蛋的物体。

艾克马的父母昨天带他到萨雅客医院(Shaykh Yusuf Sungguminasa)求诊,医生为艾克马照了X光片,从照片上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艾克马腹部及骨盆腔内有类似鸡蛋的物体。

医生费尔里亚尼(Ferliyani)表示,目前还不能确认这些异物是如何产生的,从现在的医学理论中无法找到异物产生的原因。

这边医生苦苦思索病因,那边的艾克马又在急诊室内排出7颗类似鸡蛋的异物。现在这7颗异物已被院方送去化验,希望能找到异物产生的原因。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