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案律师和家属送诉状再到省人大控告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轰动国际的建三江案,已移送到黑龙江农垦中级法院,6月9号上午,四位当事人亲友到该院诉送达诉状,辩护人常伯阳律师到该院阅卷。另外,律师和四位当事人亲友到黑龙江省检察院农垦区分院和人大,追问前期投诉一审法官王敬军违法庭审的处理结果。

建三江案〞在5月21号上午违法宣判,四名法轮功学员中,石孟文被判3年有期徒刑,王燕欣、李桂芳和孟繁荔三人被判2年有期徒刑。律师和当事人都表不服,认为信仰无罪。

常伯阳律师.:“我们上诉了嘛,要到二审了,案件也移送到黑龙江农垦中级法院了,今天过来主要是阅卷,然后向法庭申请要求二审开庭审理。另外,去了黑龙江省检察院农垦区分院和人大,因为我们前期有一个控告投诉,要追问有无落实。”

四位当事人亲友到省检察院农垦区分院,送达控告建三江农垦法院、建三江农垦检察院相关责任人的刑事控告信。

常伯阳律师.:“我们有一个对一审法官违法庭审的控告,因为检察院公诉局的一个处长不在,所以没有拿到处理结果。之前我们也到过人大要求罢免建三江法院院长,刑庭庭长主审法官王敬军,也没认真转交,今天又到它的信访公室又填了一个表,递交材料。”

去年3月,唐吉田等四名律师和九位公民家属,前往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为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帮助时,与法轮功学员石孟文等人一起被绑架,并遭到酷刑虐待,连前往声援的公民也都被暴力绑架、殴打,此事被称为〝建三江事件〞,引发国际关注。


常伯阳律师和四位当事人亲友到黑龙江农垦中级法院


当事人之一王燕欣的诉状


王燕欣的诉状


王燕欣的控告书


王燕欣的控告书


王燕欣的委托书


王燕欣的自述


王燕欣的自述


王燕欣的自述


档案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