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美中学惊现百年板书 古人笔迹超赞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讯】网络近日传出一组黑板照,表示这是美国阿克拉荷马州一所学校拆除建筑时发现的1917年黑板,在过去近100年来一直没人动,所以留下了古人的板书,从中可以看出当时老师的粉笔字很好看。

尽管无法证实这组图片的真实性,但从上面的字迹来看,字写的漂亮,图画的可爱,当时的乘法表与现在完全不同。

在一段应该是老师写给学生,每天需要诵读的文字中,表达了对神的信仰,也强调了正义的重要性。其流畅整洁的书法让人欣赏。

而在一个字迹很幼稚的文字中则写下了“让我保持的办法”,其中包括洗手、洗牙(很有趣的是,文字没有用刷Brush,而是用了洗Wash)、梳头、清理指甲、常泡澡、保持衣服的整洁、勤洗头。

此外黑板上数学课的板书与音乐课的板书混合在一起,不知道是否是同一间教室同时两组学生在上课,不过一边有人唱歌,做数学题的孩子们能安下心来吗?

更吸睛的是,黑板上还画着趣味横生的图画。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