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只获救小海豹命名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讯】(新唐人夏宇综合报导)周一晚间,来自温哥华岛芬妮湾的获救小海豹被送到温哥华水族馆海洋哺乳动物救援中心,这是2015年第一只获救的小海豹,水族馆将它命名为Lionel Messi,2015世界最佳足球运动员。

这只刚刚出生几天的雄性小海豹身上还残留着脐带,目前它的生理状况不佳,正受到医疗组的全程监护。

今年,获救海豹的命名主题是运动员。恰逢加拿大正在主办女足世界杯,它被命名为Lionel Messi。Messi是被人们普遍看好的阿根廷世界最佳足球运动员。

温哥华水族馆海洋哺乳动物救援中心的代理经理Emily Johnson 说:“我们要求那些发现小海豹的人不要触摸它们,更不要让宠物靠近,给我们打电话,我们来看情况。有可能它们的妈妈会回来把它们带走,但不幸的是,并非总是如此。”

水族馆每年都会救助数以百计的海洋动物,去年有160多只海洋动物被救起。他们的目标是将所有获救的海洋动物尽快放归大海。在这些获救的动物中多数是斑海豹幼崽,也有海象,海獭,海狮,鲸鱼和海豚等,它们中大部分都成功放归大海。

如果你看到搁浅的海洋动物,请不要靠近或喂食,立即致电温哥华水族馆的海洋哺乳动物救援中心,他们的电话是604.258.SEAL(732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