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鼓励年轻女孩展自信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讯】部分美国少女身处贫困,面对暴力、失学,前途也因此受影响,日前Step Up妇女联盟(Step Up Women’s Network)举行第12届年度启示奖(12th Annual Inspiration Awards to benefit)颁奖典礼,众好莱坞女星们出席,勉励少女保持乐观,并谈及如何获得自信

《摩登家庭》女星朱丽•鲍温(Julie Bowen)、好莱坞女星莱西•沙伯特(Lacey Chabert)、丽亚•米雪儿 (Lea Michele)蕾亚•塞洪 (Rhea Seehorn)、琳赛•摩根(Lindsey Morgan)等女星出席活动,分享她们自信的来源。

好莱坞女星Amy Brenneman:“透过社区活动和辅导计划,从中发现自己的本质,找出支持自己意见和声音的力量,而不是被动的等俱乐部或男朋友来选择。 ”

好莱坞女星Lindsey Morgan:“我觉得教育是很重要的因素,要在社交媒体和流行文化之外增长知识,关心其他社会议题,知道你是可以改变其他人生活的重要人物。”

慈善机构Step Up妇女联盟(Step Up Women’s Network)为身处弱势的少女提供辅导教育课程,帮助孩子发挥潜能,并协助就业。

女星嘉丝莉•毕薇斯(Garcelle Beauvais)鼓励女孩们相信自己。

好莱坞女星Garcelle Beauvais:“我很高兴他们给每个女孩机会,无论是完成学业或找到工作,这是帮助年轻女孩重启新生的很好办法,知道你有足够力量可以自立,知道你有整个网络资源帮助你。 ”

女星们也鼓励少女们不要灰心沮丧,而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怀抱希望与梦想。

新唐人记者 苏湘岚、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