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胡军:控告江泽民 启人性回归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讯】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提起控告的人数正急速增加。《法轮大法明慧网》说,6月1号一天之内,他们就收到大陆18个省、55个县市的162人,对江泽民《刑事控告书》的副本,第二天又收到15个省145人的《刑事控告书》副本。这说明了什么,又会带来什么影响呢?我们采访了大陆“权利运动”的发起人胡军

这是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民告官”大潮,控告人数如此急速的增加,从另一方面也折射出迫害的广泛和残酷。

大陆“权利运动”发起人胡军:“公权力泛滥造成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肯定是其他群体所没有遭受过的。可以和纳粹德国迫害犹太人(相比),比那个还要残忍。江泽民就是一个反人类的罪犯,尽快要对他进行审判。”

常年活跃在大陆维权第一线的胡军,本身是一位残疾人。他参与发起的大陆维权团体“权利运动”,为草根大众提供发声平台,不是包装和推出几个“人权斗士”,而是鼓励社区民众主动记录权力受到侵犯的个案。

胡军关注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并认为中共迫害“真、善、忍”的恶果,正由所有的中国老百姓承受。

胡军:“法轮功群体用真、善、忍,使中国人走向人和人之间一种相互的协作,相互的友善,相互的和谐相处。这种东西全部被中共、江泽民给破坏掉了。人和人之间都是一种敌对、仇视、猜疑,失去了人和人之间的信任,这是最可怕的。”

渐渐的,中国没有人敢助人为乐;渐渐的,有毒食品到处都是;渐渐的,当官的没有不贪、只有更贪;渐渐的,新闻报导中出现了被挖掉眼球的孩子,被偷取肝脏的青年……这一切映射在胡军的眼中,刺痛他的良知。

胡军:“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害就是对中国整个百姓的一种残害,对人类良知、良心、道德,整个摧毁性的破坏。特别是像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造成整个现在中国摘取他人器官、和器官市场的泛滥,让人感到发指。现在已经有很多案例可以看到,一个小孩,忽然他眼睛没了,一个人出去,好好的一个人,肾没了。”

如果到了这种地步,国人还不反思江泽民的罪恶,胡军说,那每个人无形中也成为了加害者,但同时,也是受害者。

胡军:“完全就毁灭人性,毁灭人最基本的东西。人有恻隐之心,你看到自己同类被残杀,而且去摘取他的器官,那个恻隐之心都让他们给消亡了。你怎么去说呢?人有恻隐之心呐。这对整个人类社会造成的伤害太大了。”

胡军自己也经历过公权力的迫害,1992年,他由于一起经济纠纷被判入狱两年,被迫到昌吉监狱的下巴湖煤矿做奴工,在井下被矿车砸伤脊髓,导致高位截瘫。而昌吉监狱为了不承担责任,将瘫痪的胡军非法囚禁了十几年。直到2009年,他才在外界的声援和海外中文媒体的关注下回了家。

痛苦的经历可能让有些人结出苦涩的果实,而有些人则会超越痛苦,用自身的努力,试着改善现实。如今的胡军顶着压力从事维权,更加体会到人性的可贵。

胡军:“传播真、善、忍对中国是非常重要的。让人回归人性,把那个魔性要根除掉。”

胡军认为,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正是群体维护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先行者。一个个个体的努力交织成平台,推动中国社会回归人性。

采访/朱智善 编辑/尚燕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