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卑诗驾车很危险?卑诗承认超速的人数全国最多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夏宇综合报导)在公路上驾车不是你一个人的事,你要面对所有与你共享公路的人。auto TRADER一项新的调查显示,在加拿大,卑诗省承认超速的司机人数最多。这不是一个关于是否诚实的道德问题,这是一个统计数字,以表明交通运行的状况。

来自‘加拿大年轻驾驶员’的汽车教练Curtis Strelau说,很多人都不喜欢伴随行驶,但有少部分人承认有这样的习惯。他讲述了被一名年轻的学习司机伴随行驶的几乎把他逼疯的经历。他说,被学习司机伴随行驶的情况是非常危险的,因为他们会毫无征兆地突然刹车,很可能导致追尾事故。

在加拿大,对分心驾驶是零容忍,尤其忌讳驾驶中打电话和收发短信。但是有25%的人承认驾驶时发送短信。

Strelau说,除了发短信外,他还看到有司机吃东西,剃须,化妆,用后视镜照镜子而不是观察后面的车辆。

调查还显示,路霸最多的省份是新布伦瑞克,最少的是魁北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