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案中共没有公布的罪行 李长春曾“指证”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6月11日,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在天津以三宗罪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被没收个人财产。外界注意到,在此前周永康被曝光的诸多所涉罪行中,被指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异议人士器官的罪行并未被提及,而这一罪行曾经被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及前卫生部长黄洁夫所“指证”。


中共原卫生部长黄洁夫公开指证
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黑幕。(网络图片)

4月3日,中共喉舌新华社报导称,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就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原书记周永康涉嫌受贿、滥用职权、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等三宗罪,向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提起公诉。当时外界就注意到,此前被舆论所关注的周永康涉及非法器官移植黑幕的罪行,并未包括其中。

6月11日,周永康被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合并判处无期徒刑,显示周永康涉及“活摘器官”的罪行再次被中共掩盖,而这一罪行曾经被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和前卫生部长黄洁夫分别指证。

2006年,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针对中国大陆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中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院器官移植部门进行了持续的调查,获取了大量的证据。这些证据证实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做活人人体实验的罪恶是真实存在的。

追查国际调查员曾经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办公室张主任”的身份与李长春(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对话。该调查录音显示,李长春直接表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由周永康“具体管”。

……

调查员:喂,是李长春同志吗?

李长春:啊,是啊,

调查员:我是罗干办公室的张主任,我们罗干同志睡觉了,他有几句话让我转告您一下,

李长春:啊,

调查员:他们好像是说,我们得到消息说,想在您这个离开期间还有咱们贾庆林离开期间,用这个摘取在押法轮功练习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给薄熙来他们定罪,这当时。

李长春:你问周永康

调查员:嗯,当时。

李长春:周永康具体管这个事,他知道。好了,让我的秘书接着跟你说。

此前,原卫生部副部长、现任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黄洁夫曾经做客凤凰卫视节目《公益中国》,谈及取消死囚器官移植话题时,公开指证周永康落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

3月15日上午7点40分,《凤凰卫视》推出3分34秒的视频《黄洁夫:周永康落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链》,只有视频没有文字。次日临近中午,《凤凰卫视》再推出同标题的文字实录版,内容更详细,包括中共原卫生部副部长、现任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黄洁夫等人谈大陆废除死囚器官移植的经过。

黄洁夫在节目中承认中共废除死囚器官移植,与大老虎周永康落马关系密切。他几次用“太敏感”、“国家秘密”等言辞答复记者,唯有讲述中共废除死囚器官移植的经过时,直言是打老虎的大气候,打破了其中的利益链。对于大老虎是谁,黄洁夫明言是周永康,并称周的背景,大家都知道。因此,死囚器官的来源一目了然。

黄当时表示:“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们政法委书记,是这个原来的政治局常委,这个大家都知道的。这个报纸天天在这讲他的背景的。那这个死囚器官的来源在哪里,这不是很清晰了吗?”

专业医学期刊《美国移植杂志》(American Journal of Transplantation )去年8月发表的文章《发生在中国的死刑犯器官摘取》充分的曝光了中共器官移植体系的黑暗内幕。

文章指出,中共长期迫害在中国特定的群体,并涉嫌进行强制摘取器官盗卖,法轮功学员是最大的受迫害群体。调查得出结论,大量的法轮功良心犯因无法确认的“过错”而被处死。此外,中国其它的少数群体,比如维吾尔穆斯林、西藏人、基督教徒遭受了类似的命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