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由军队押解而非警察 消息人士曝庭审细节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讯】中共前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在6月11日终于有了一审判决结果。路透社引述匿名消息人士的爆料,透露了周永康案的庭审细节。

就在外界还在猜测周永康案何时开审之际,官方却在6月11日18:51分,抛出了周永康的判决结果,一审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被没收个人财产。

路透社11日报导周永康案庭审时,透露了一些相关细节。

在海外多维网编译的这篇文章中,路透社引述了一位直接掌握了庭审细节的消息人士的爆料。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消息人士透露,一度执掌中国警力的周永康在被带进法庭的时候,押送他的不是警察而是军队士兵。

为何由军队押解,外界分析,这个细节显示习近平做好了一切防御之策,堵死所有周永康有可能逃脱的渠道。

从央视向外界公布的庭审画面来看,周永康相貌大变,头发几近全白,面容也略微消瘦。

“他整个庭审过程中都很合作,”该匿名消息人士也表示,周永康的“态度很好。”

新华社的通稿声称,周永康在庭审最后陈述时说,“我接受检方指控”,“我表示认罪悔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