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小学教师继续怠工 数区学生将收不到成绩单

【新唐人2015年06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慧报导)多伦多公校局、皮尔区和约克区教育局现在表示,多伦多、皮尔区和约克区公立小学的学生们在本学年结束将不会得到他们的最终成绩单,而且是会收到一封信,通知他们是否能够升到下一个年级。

多伦多教育局周四上午表示,超过17万多伦多公校学生的成绩数据需要教师们输入到电脑系统中。但由于小学教师们正在参加一个全省范围的罢工行动,所以无法在发布成绩单的同时也能保证学生分数的隐私及准确性。这份告诉学生们他们能否升入下个年级的信将于6月22日发送给学生。

皮尔区和约克区教育局在周三已经确认,他们也被发送这封信来取代成绩单。

在安省全省范围内,小学教师们于5月11日开始怠工。

作为怠工行动的一部分,安省小学教师联合会(Elementary Teachers Federation of Ontario)表示,教师们将不参加安省教育厅的会议、研讨会或与校长举行的会议。而且教师们也不为标准化测试监考或安排2015至2016年学年的学生校外实地考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