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流KCON将首次登陆大纽约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讯】北美最大的韩流盛事“KCON 2015”,今年8月将首次来到大纽约地区。届时包括“少女时代”等多个韩流偶像团体将光临纽约,并献上精彩的表演。节目最后,一起来关注一下。

一年一度的“KCON”盛事,今年定于7月31日到8月2日连续三天,在洛杉矶的斯台普中心(Staple Center)举行,之后将首次来到大纽约地区,于8月8日在新泽西州的普天寿中心(Prudential Center)登场。著名女子偶像组合“少女时代”和韩国新生代男团VIXX都已确定将在纽约表演,主办方预计,只在纽约一地就会吸引上万粉丝参加。

CJ E&M娱乐公司首席营销官Angela Killoren:“我们举办KCON以来,每年的观众都成倍增长,去年在洛杉矶就有43000人,我认为今年在洛杉矶和纽约总共会有85000人来参加。”

韩流KCON除了傍晚的舞台表演,在现场还设有很多展位,粉丝们可以了解韩国特色的化妆法,传统服饰,还可以品尝韩式烤肉、煎饼以及各类韩国特色美食,亲身体验韩国文化。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人气明星与观众的现场互动,给粉丝们带来意外惊喜。

KCON自2012年登陆美国以来已有三年,每年都吸引了众多亚裔粉丝!

CJ E&M娱乐公司首席营销官 Angela Killoren:“我们拥有巨大的华人粉丝群。华裔粉丝人数甚至超过了韩裔粉丝。”

今年的KCON从6月22日开始购票,详细请看可以上网查询(www.kconusa.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