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理财:人寿保险—犹太人“穷不过三代”的秘诀之一

【新唐人2015年06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刘芳报导)以精明著称的犹太人,据说在孩子出生不久就要给孩子买一份保险,这让犹太人的财富神话得以不断延续。“富不过三代”是中国人的谚语;而在犹太人社区,“穷不过三代”则是一个流行的观点。

人寿保险可谓是名副其实的“万能保险”,对人的一生做了365度的全面保障。重大疾病、长期护理、人寿保险,都包括在内;还可以提前理赔。如果投保人患有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可以提前赔付的保险额高达80%。这个终身保险还有投资理财和促进财富增值的功能。而且从中拿到的养老收入是免税的。

这个保险,无论金融形势怎么不好,公司会给你锁定,让你有稳定的收入,有一个小保护伞。这不是股票式的投资,它是保险公司的一个政策。涨的时候跟着涨,但跌的时候不跌,这叫你涨我也涨;你跌我不跌。

年轻时购买还有一个好处是:它的投资周期会相对很长,让投保者获得更大的回报。推迟购买,不但保费增加,风险增加,回报也会减少许多。

犹太人穷不过三代,为什么?他们非常会利用保险的价值。而华人喜欢节省,把钱都存到银行里面去,结果贬值了,因此,希望华人能够早早的买保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