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瓦斯行爆炸 3灼伤急送高雄就医

【新唐人2015年06月13日讯】屏东县琉球乡(小琉球)今天中午发生瓦斯行爆炸意外,滚滚黑烟夹带火花,造成3人受到烧灼伤,将送往东港方面医院急救,事故发生原因待进一步调查。

据苹果日报引述警消表示,发生意外的瓦斯分装场位于小琉球三福村,是当地唯一的分装场,消防队在11点47分接获报案,即出动人车前往灌救,现场火势于12时5分控制,现场瓦斯钢瓶约40余支仍有部分在燃烧,现由分队持续出水降温灭火监控中。

滚滚黑烟出现在绿油油岛屿上方蔚蓝天空,底部还冒着火花,距离小琉球约二十海哩处仍清晰可见。爆炸发生后当地民众也加入抢救中。

3名伤者目前搭上救护船到屏东东港,将送往高雄长庚医院急救。

另有网友上传视频到youtube说,“第一次来小琉球就遇大火”,怀疑是不是火山爆发?画面中可以看到远处浓烟冒出直窜天际,还出现爆炸声,拍摄视频的网友还惊呼了一声。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