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众议员:《西游记》精彩绝伦 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5年06月13日讯】6月11日,阿根廷联邦众议员忽莉亚•佩丽叶(Julia Perie),观看了神韵舞剧团在OPERA剧院上演的《西游记》,她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要向阿根廷人强力推荐。

阿根廷联邦众议员Julia Perie:“奇妙无比、不容错过、感人至深。”

这是众议员Julia Perie观看神韵舞剧后发自内心的赞叹,而她对中华文化也产生想要深入了解的愿望。

阿根廷联邦众议员Julia Perie:“毫无疑问就像演出中展现的中华文化深具吸引力,使得我们需要一直去思考、研究并试图了解多一点,至少我是这样的,我渴望了解更多的中华文化究竟是什么。这是每一个中国人所具有的、非常内在、非常深奥的东西。”

这场演出对Julia Perie来说更是唤起了她内心的情感。

阿根廷联邦众议员Julia Perie:“其实我们的一生每天都在克服困难,演出中唤起了人们太多的情感,我想说太了不起了!人们想到的事情,面对的事情,发现的事情,哪里都会遇到险阻,无处不在。而演出唤起的是那些情感、那些热情和想要深入了解的渴望。”

Julia Perie要向阿根廷人强力推荐《西游记》。

阿根廷联邦众议员Julia Perie:“演出非常敏感,非常精美,非常美妙,是一场绝对不可错过的演出,演出所展现的是我们不了解的文化,我要说的是这种类型的舞蹈,这种类型的技术,这种类型的服装,所有的一切,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最后Julia Perie希望神韵每年都能到阿根廷来演出,作为联邦众议员她给予热烈的欢迎。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