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民调4成6 民进党道贺 挺王派尊重

【新唐人2015年06月14日讯】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今天上午10点出炉,由秘书长李四川公布民调结果,3家民调机构均超过40%,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通过30%门槛。依初选规定,将获得国民党内提名。

12、13日进行的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由全国意向、典通、联合报3家民调机构进行民意调查,每家民调有效样本数需达1200份,民调结果上午出炉。

洪秀柱民调3家均超过40%,最后获得平均支持率46.203%,通过30%门槛,将提报中央提名审核委员会研拟提名。

绿营:恭喜

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洪秀柱通过30%门槛。在野的民进党发言人郑运鹏说,“恭喜洪秀柱通过初选民调”。

他说,虽然不知道国民党如何确定候选人的正式提名,但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按我们选举节奏,严阵以待。

民进党立委黄伟哲说,洪秀柱获得这么高的支持度,国民党若不提名她,对国民党的伤害更大。

蓝营:尊重

据苹果日报报导,国民党立委卢嘉辰说,会全力支持党的决策,提名谁就支持谁。立委王惠美则说尊重。立委张嘉郡说,希望洪未来能勤走基层,了解中南部农民心声。

报导引述中部立委称,民调通过是能够预见的,但迷幻药吃了后续问题才要开始,从现在开始本土派蓝(国民党)委会很辛苦,且洪秀柱基层人脉不足、无募款能力,现在开始只能打一场跟过去完全不同的选战。

北部立委则表示,民调数字虽然很漂亮,但是不是被绿营灌出来的,还有待观察,且洪秀柱在中南部没有票房,未来如何整合党内各方势力,还需要洪秀柱多努力。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