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观众:《西游记》完美无暇令人惊叹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讯】神韵舞剧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Opera剧院连续上演的《西游记》获得观众的喜爱,阿根廷人盛赞演出完美无暇令人惊叹,一起去分享观众的感受。

进入初冬季节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让人感到丝丝寒意,但剧院内却是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古典芭蕾舞演员Doriz Vilvasi:“演出太精彩了,我从来没有想像到能够看到中国古典舞,我的一生都在跳舞,但是从来没有机会欣赏像今晚这样美好的演出。我太喜欢了,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的结合,就像我说的那编舞、服饰、舞姿和故事情节。”

以色列阿根廷互助协会协调员Gabriela Wilensky:“演出棒极了!说实话真是完美无暇,我认为通过艺术保持国家的物质遗产真的太好了,而艺术保存文化是重要的角色之一,能够传递和保留一个国家的文化。”

阿根廷赛马协会业主Tomás de Estrada:“演出中有几个剧情非常感人,因为故事不需要用语言来理解,都表现出来了,那些情景制作得非常好,观众都可以理解。演出适合于任何年龄的人观看,这很重要,从5岁孩童和80岁的老翁都可以欣赏。”

阿根廷中学校长Mariana Llorente:“一种纯净的情感,很多价值观,几许爱护,其中的角色给人一种很甜美的感觉,就像猪八戒、美猴王和观音菩萨,都非常美好。我原本以为演出是给成年人观看的,但是很显然对于儿童也非常适合,我把学校所有的学生都带来了。”

阿根廷视觉艺术教授Lidia Santomé:“整个演出我的视线跟着舞台上的情景来回移动,很深的感受到演出通过视觉效果讲故事的方式,观众完全理解故事内容。感觉就好像从一个空间到另一个空间,体验完美的东方旅行。说真的你一定要看这场演出,希望他们演更多场,让每个人都能观看。”

西游记》精彩的演出让阿根廷的观众陶醉,他们期待神韵舞剧团明年能够再次莅临。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