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子飙车后叫嚣 有十几辆豪车随便扣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电】6月12日,郑州一女子携带一男子驾红色法拉利跑车超速行驶,被交警拦下后,车上男子面对处罚竟然叫嚣“我家有十几辆跑车随便扣”。过程中,男子抢夺记者采访机,还抓伤交警。

据大陆媒体报导,12日晚上,郑州交警在郑东新区CBD进行夜查飙车行动,一女子携带一男子驾红色法拉利跑车,在商务内环超速行驶。被交警拦下后,下车的男子当场抢夺记者的采访机,致使记者受伤。

经查发现,男子未带行车证,而车辆保险也过期,但面对交警的处罚,该男子叫嚣“我家有十几辆跑车随便扣”。

过程中,该男子不断口出秽语,不仅抓伤一位交警并脱下鞋子对其进行威胁,还威胁现场记者。期间,该男子用电话又叫来一位驾驶白色兰博基尼的男子。目前,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据网友说,红色法拉利跑车是2012款加利福尼亚,300多万。加利福尼亚是法拉利的入门级车型,百公里加速只要3.8s。有网友称:郑州商务内环路飙车每天都有,跟速度与激情上得很像!每个月都有受伤的。

网友庾子表示:不仅任性,还狂妄。国之悲,民之痛。若再网开一面,天理难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