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航强攻台湾市场 高雄飞大阪只要32块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廉价航空虎航再度在台湾市场出重锤,即将开通高雄到日本大阪的航线,单程票价最低只要999新台币(约32.26美元)。

中央社6月15日报导,台湾虎航继6月29日即将开通台北桃园到日本冲绳航线后,7月3日,将同时开通桃园到大阪关西机场和高雄到大阪关西机场的航线。

为开通其第一条高雄至大阪的航线,虎航15日当天在官网推出开航促销,到6月17日晚23时59分前,一张高雄到大阪的单程机票,在7月3日至10月24日期间飞行,只要999新台币(税前)。

报导引述台湾虎航执行长关栩,表示虎航是第一家在高雄开通国际航线的廉价航空公司,之前已经开通高雄到澳门的航线。

虎航开通高雄飞大阪的航线,也意味着虎航将高雄设立为其在南台湾的第一个东北亚航点。

台湾虎航是新加坡欣丰虎航和台湾中华航空的合资企业,2013年12月16日成立,运营枢纽在台北桃园国际机场。台湾虎航与复兴航空的威航、以及14家外国廉价航空等,共同争夺台湾廉价航空的市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