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腿欧巴宋再临 首登宝岛献才艺催票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讯】韩星宋再临,先前搭档金素恩,拍实境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走红,首度来到台湾,为下个月举办的见面会造势,宋再临不仅用中文打招呼,还现场秀一段萨克斯风。

长腿欧巴宋再临,黑色直条西装帅气登场,灿烂笑容向粉丝问好。

韩星宋再临:“大家好 我是宋再临。”

身高180公分的宋再临,曾当过模特儿,之后才开始对戏剧产生兴趣。

《拥抱太阳的月亮》片段:“虽然寡人不能赐予你高官厚禄,但寡人比任何人都爱惜你,所以不要生病。”

在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饰演金秀贤的侍卫,而去年则搭档金素恩,拍实境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走红,两人也被粉丝称为,“精灵夫妻”。

《我们结婚了》片段:“不去洗吗?”

韩星宋再临:“我脑海中理想的结婚生活,就透过这个实境节目做呈现。”

欧巴一举一动,都让粉丝尖叫声不断,宋再临还在现场演奏一段,萨克斯风。

粉丝们特别准备了猫咪造型的香包抱枕,让喜欢猫咪的宋再临,超级感动,还俏皮地摆出猫耳的动作。

韩星宋再临:“我喜欢猫咪。”

宋再临允诺粉丝,要带着抱枕回韩国,再拍照上传,暖男形象再加分,又一次掳获粉丝的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