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移民资源博览会21日法拉盛举行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讯】很多新移民以及无证移民来到美国,对于很多政府的移民服务都缺乏了解,第二届移民资源博览会将在法拉盛图书馆举行,将为他们提供一个了解资讯的平台,我们来看一下。

17岁来到美国的Monica,是无证移民的学生之一,一直被非法移民的身份所困扰,现在她也开始帮助其他学生。

纽约城市大学移民团体负责人莫妮卡Sibri:“纽约城市大学的一些学生,都符合儿童递解暂缓计划的资格,但是从未接受过任何医疗帮助,所以在没有意识到没有意识到,他们是符合纽约州医疗保险条件的情况下,他们仅希望去急诊室。”

在6月21号的第二届移民资源博览会上,将有35个政府组织和社区机构的信息展台。

国际救援委员会移民服务主任Paula Forero:“我们将会在展台上谈到我们的移民服务,尤其是DACA、公民入籍和公民课程。”

第二届移民资源博览会将于6月21日在法拉盛图书馆举行,时间是中午12点到4点半。现场还将有移民欺诈、教育、劳工权益和保护、移民小商业等讲座。

皇后区区长凯兹:“我们有法律服务都带有翻译,我们有医疗保险的申请表,我们有所有您孩子的教育问题的答案,他们都将在法拉盛图书馆来回答您的疑问,欢迎来参加。”

区长凯兹还在记者会上宣布,拨款275万美元来重建法拉盛图书馆的电梯。

新唐人记者苑明、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