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分钟过安检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讯】(新唐人吕妍茜列治文采访报导)于夏日旺季出行,无疑是件惬意的事。再让温哥华国际机场要作人员教您一招一分钟轻松过安检的方法,一定会让您的旅程更舒心。

总的来说,“事先了解你所乘航空公司对登机行李箱的各种规定以及对行李箱大小的要求”,YVR客户服务总监Reg Krake提醒大家,“把装有液体的1公升小袋子放在行李最顺手的的上层,这样过安检时就很方便,你的笔记本电脑也是一样。”

他说,“曾见过有些乘客不仅很有效的将自己的行李准备好以后,还帮助其他乘客。”

对于一些登机行李内禁止的物品,加拿大航空运输安全局发言人Mathieu Larocque强调,“对于某些武器的防制品,但是由于安检人员是根据X光下物体的形状来判断行李内的物品,因此在检测中无法判断这些物品倒底是防止品还是真的武器,一但检测到违规品,就会导致所有等待安检乘客时间的拖延,甚至还会动用警方进行进一步检查。”

另外,他还给了大家几个有用的贴士来帮助大家更有效省时的通过安检。

1、 任何装液体的容器不要超过100毫升,并只要能装到这种1升的袋子里,就可通过。
记得,要放在方便取到的地方。

2、 温哥华国际机场新规定,免税店所购液体商品须放入柜台提供密封袋。

3、 把行李里内的物品打包整齐,便于X光辨认。

4、 尽量不带有铁器的皮带、鞋或者配件,以防触发检测器。

5、 如需带2岁下儿童飞行间所需超过百毫升食物或大剂量药品,可单独包装交安检人员检测。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行程和更加顺畅的安检体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