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坐牢也抵制 强制注射疫苗惹争议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讯】加州众议院正在讨论的SB 277号法案,要求学童必须注射疫苗,引起部分民众的强烈反弹。今天在洛杉矶联邦法院门前,一位参与抗议的母亲表示,她宁愿被捕,也不愿让孩子被强制“注射疫苗”。来看记者李姗的报导。

Martha和其他妈妈及抗议者今天(6月16日)上午聚集在洛杉矶联邦法院大楼外,她表示自己5岁的儿子被疫苗伤害,现在已需要特别照护。她希望停止SB277法案,避免孩子上学前必须接种疫苗,不打疫苗的孩子只能在家自学的严格要求。

反SB277法案家长Martha Jauregui:“旷课在加州属违法,没让孩子上学的父母会被逮捕和监禁。因此我说我宁可被逮捕也不愿再给孩子打疫苗。”

疫苗已被许多庭审案例裁定为“不可避免不安全”产品,这不表示它们是危险产品,但它的益处大过已知风险。根据最高法院的文件,厂商不需要对疫苗不可避免和不利的副作用负责。

脊骨神经医学医生Haroot Tovanyan:“如果有风险,那就必须允许选择。父母需能决定什么对孩子好,什么对孩子不好。”

他主要负责有自闭症和因疫苗受伤害的孩子,病情常常可以通过去掉有毒重金属而改善。

Martha说,与更多移民社区取得联系很重要,他们常无法获得疫苗相关资讯。

反SB277法案家长Martha Jauregui:“移民社区团体需要更多资讯,与学校交涉时,家长可以签字表示不愿让孩子接种疫苗,这是此法案要移除的家长说不的权力。”

SB227号法案5月14日在参议院以25比11票通过,目前正等待众议院表决。

新唐人记者李姗、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