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治文丰宜超市申请破产 还债路漫漫

【新唐人2015年06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张宁综合报导)列治文丰宜超市开张不到一年便由于财务状况吃紧,申请破产。星期二,破产信托公司Crowe MacKay召开了首次破产会议,向公众解释破产过程及超市所面临的财务问题。

超市方面表示,申请破产后,还钱有望。 丰宜超市估计,拖欠供应商近100万元,拖欠员工工资近10万元。变卖设备等可获得100万元,刚好还清欠款。

然而,破产受托公司Crowe MacKay公布的债务细节显示,想还债,没有那么容易。债务细节显示,丰宜超市拖欠员工19万7704元(87位员工),拖欠列治文市府10万元以上,拖欠租金74万元(房东申报),拖欠供货商的具体数目暂时无法确定。收入方面,超市利用清出库存,可以获得大约5万元,变卖设备所获约30万元-35万元,然而清算后所获总和仍低于50万元。由此来看,种种款项加起来,资不抵债。

丰宜超市在去年6月份开业,主要以出售华人商品为主,董事会号称要将丰宜打造为北美最大华人超市。然而开业不足一年,由于资金运作问题,在今年五月份突然正式歇业,让员工和顾客们措手不及。

相关报导:丰宜超市突然歇业 消费者措手不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