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SB:多伦多小学生7月份将收到成绩单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讯】 (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 多伦多公校局星期二晚间发表声明说,1年级到8年级学生的成绩单将在7月13日寄出,随信寄出的还有学生的出勤率以及下一学年应该上几年级。

幼儿园学生的家长们也会在同一时期收到孩子们下一学年的情况。

公校局会为学校,聘用所需要学校高层和营运职员,协助处理和寄发成绩总结单,估计涉及的成本大约是18万元。

在此之前,公校局宣布,由于老师们的罢工,所以学生不会收到具体信息的成绩单,而是是否可以升级的字母成绩。结果很多公校校长的电话自上周五以来被打爆,家长抱怨自己的孩子拿不到成绩单,要求校方给予解决办法。于是校长和副校长们联合去信多伦多公校教育局,说600名校长无法应付来自17万个家庭的电话,他们只能拒绝接电话,而这最终将造成双方的冲突和矛盾。

安省小学教师自5月11日起展开抗议行动,拒绝参加各类集体会议,5月底的全省EQAO测试也被迫取消。

为了向安省政府施压,教师联盟于5月底升级抗议行动,包括不撰写小学8年级毕业班升中学9年级的过渡期升学报告,不预约2015-2016年间的考察活动(field trip)。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