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很讽刺 共产党落入央视邪教的定义

【新唐人2015年06月17日讯】偶然看到了去年的一篇文章,突然想探讨一下,对邪教的讨论,和共产党对所谓邪教的说法。在中共控制的土地上宣传的是无神论,党超越了一切,一个无神论的东西,这么个政体,靠杀戮,枪杆子里出政权,用暴力维持着自己的统治,它凭什么拿出什么是邪教,什么是正教的标准呢?它自身就是邪教,因为正常的信仰就是对神的敬仰,一个否定神佛存在的政体,它本身就是邪的,它没有资格拿出任何评判的标准,评定谁邪,谁不邪。用党性取代了人性,扼杀了人性,摧残了做人的道德,中共自身就是邪教。

邪教是正统的信仰对立的一方,就像许多朋友讲的,中共拿出邪教的标准之后,结果把自己钉上了标签。去年的时候,《苹果日报》有一篇文章说,中央电视台教大家如何辨别邪教,而讽刺的是,共产党属于邪教中的每一项特征。例如,中央电视台中有头有脸的女孩子,都在想方设法向公众证明自己的清白,原因是这些女人成了一些高官的女人,有的连二奶都排不上,有的被排到了第十八奶,如果由央视和这些高官来教如何辨别邪教的话,你们可以想像结果怎样了。

央视在解释什么是邪教的本质,就在展现中共邪教的品质。内地传媒严词谴责,说邪教无恶不作,应该铲除,央视图文并茂的教大家如何辨别邪教,邪教的特征包括宣传自己的教派最伟大,其实央视就是宣传共产党最伟大,还有透过洗脑,确定自己的正确性,中宣部就讲过,宣传必须靠灌输,对中国人必须要引导,今天你读过大学的,有大本,硕士,博士学位的,你都要经过党的教育系统的引导,读了一辈子的书都没有资格判别对与错。央视说邪教是压迫别人获得利益,而极端的金融寡头,权力寡头,是中共最上层家族利益的直接表现,当央视把邪教描述了一番之后,许多网民们说,这不就是讲中共吗,你这是在骂"我们敬爱的伟大的党"啊!

而且在我看来,任何人不能以任何借口,肆意的屠杀生灵,共产党就是靠杀人确立了政权,其行为就是魔鬼的表现。央视透过微博教网民如何辨别邪教,标准中还有透过裙带关系营勾关系网这一条,其实反腐中抓到的所有中共的官,太子党本身就是网路,官二代本身就是一个网路,就是特权,在我看来就是奴隶主一样的东西,今天生活的一切都是网路中的一切,你没有资格进入这个圈落,就没人理你。

还有一条就是,往往嘴上说得很好,但做的是最龌龊的事情,这一邪教特征,看了引人发笑,因为这恰恰描绘了中共的喉舌,中央电视台,其实都不用我多说了。有网友说,可以在央视批判邪教的文章中把邪教这两个字换成共产党才更加贴切,再看看共产党几十年前搞的暗杀和运动,共产党本身不就是一个罪恶滔天的邪教吗,共产党暴徒们打死的可不是一个人,是上千万人,都是打着真理的名义,原来的主席刘少奇,就是被以中国共产党的名义干掉的,根据美国白宫解密档案,六四天安门屠杀中,中共军队杀了10494人,当天长安街死了8千,这一切都是中共打着真理的名义干的。

当中共把这些评判邪教的标准拿出来的时候,也解释了我为什么希望大家都退团退队,因为共产党就是魔鬼,这也是它自己说的,什么是邪教它说得非常清楚,它自己也承认自己是魔鬼。不退出这个魔鬼的组织还等什么?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