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夏季音乐节 周日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讯】一年一度的“纽约音乐节”,这个星期天将在法拉盛登场,今年的音乐节,有什么特点呢?来了解一下。

来自日本的EXPG BOZ团体,平均年龄15岁,他们将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歌手和乐团,在周日的皇后区“夏日演唱会”上献艺。

富顿集团公关行销经理孙伟家:“这一次我们做的是音乐无国界为主题的音乐会,我们邀请到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地方的,包括日本、韩国、中国,甚至还有以色列、菲律宾等等,非常多元化的音乐家们一起现场演出。”

音乐节将于6月21日星期天的下午3点到6点半举行,演出地点在飞越皇后户外广场。

纽约知名舞团AKF团长Angel Kong:“这次我带领我的学生们,一起表演K-POP。”

中华环球小姐余思霆:“我比较喜欢、也比较擅长溜冰,所以会表演一些舞蹈、加一点溜冰,再搭配我最喜欢的音乐。”

韩国知名歌手EXP:“这会是一个奇幻的演唱会,会很棒的,星期天的演出会让您很开心的。”

以色列歌手Hananel:“是的,我非常兴奋,非常兴奋。”

音乐节当天恰逢父亲节,主办单位希望藉由热闹的户外演唱会,让社区民众与家庭欢度佳节,也为丰富多彩的夏季揭开序幕。

纽约知名舞团AKF、韩国知名歌手 EXP及韩流偶像RK&Cedric、歌手Jay Mula、日本EXPG BOZ:“欢迎大家莅临纽约音乐节!”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