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警撞死2学生 家长投诉无门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讯】6月12号下午放学时间,山东临沂郯城县东城新区新六中附近发生一起重大车祸,该县南关派出所干警开车逆向行驶,撞上正在公车站牌等车的学生,造成两死五伤,死者家长找政府讨说法,但政府认定是普通交通事故。

死者家长刘毅涛告诉《新唐人》,12号下午4点20分,郯城县南关派出所的指导员蒋百平,开车接女儿,逆向行驶,加速闯红灯,冲上站牌,撞坏了电灯杆,把他14岁的儿子刘春江和另一名学生当场撞死。

死者家长刘毅涛:“我们从监控视频上看到,他还在车上一直打电话,到底打给谁不知道,根本就没去现场抢救。撞死两个,五个受伤的,其中有一位是家长,就有一个轻伤的小孩出院了。”

刘毅涛还说,当时没有老师疏导交通,公交站牌缺乏栅栏等公共设施。而学生用手机拍的录像和照片传到网上都被封杀。家长只被告之肇事者在异地关押,实际上关没关也不知道。

刘毅涛:“我们提出了一些质疑,迟迟不给答复,一直拖延时间,我最大的诉求是真相放给我看,第二呢,严惩肇事者,还给孩子一个公道。”

据了解,死者家长找政府讨说法,在门口拉条幅,但迟迟得不到说法,坐在地上痛哭,引起民众围观,公安之后封路,不让百姓看见,政府官员则不知去向。

死者家长毛善伟:“很多小孩站那块,派出所干警逆向撞车撞下去,当场死两个。他(肇事者)有危害公共安全罪、蓄意杀人嫌疑。去政府要说法,政府就说是普通交通事故。”

不少网友认为政府不作为,微博账号“世纪网络传媒”发博文说:事故发生后各种巧合都出现了:出事前半小时刚刚挂了临时牌照,一名派出所指导员背景很深么?谁在背后为他不惜一切撑腰?

新唐人记者熊斌、建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