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赖喇嘛获美授予费城自由奖章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6月17日被宣布,获得美国的费城自由奖章,并即将在10月26日前往费城参加颁奖典礼。

《中央社》报导,美国国家宪法中心(National Constitution Center)执行长罗森(Jeffrey Rosen),6月17日宣布,着重“自由、对话和宽容的理想”的达赖喇嘛,获得今年的美国费城自由奖章(Philadelphia Liberty Medal),表彰他这么多年致力促进世界各地人权发展和发扬慈悲胸怀。

按照计划,达赖喇嘛即将在今年10月26日前往费城参加颁奖典礼,领取奖章,同时接受10万美元的奖金。

美国国家宪法中心每年都在全球范围,寻找致力于维护全球自由的人士,并颁发给他们费城自由奖章,去年获奖者是诺贝尔和平奖最年轻得主马拉拉(Malala Yousafzai)。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