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主播威廉姆斯 降职续留NBC

【新唐人2015年06月18日讯】美国三大台之一NBC,周四将宣布,原新闻主播布莱恩.威廉姆斯,将不再担任NBC黄金时段《晚间新闻》的主播。威廉姆斯因为在新闻中夸大自己在伊拉克的经历,从今年二月开始被停职。

据消息人士称,NBC和威廉姆斯已在私下达成临时协议,威廉姆斯将被安排在MSNBC有线电视新闻网,负责即时新闻播报。

今年二月以来,一直顶替威廉姆斯做主播的赖斯特.霍尔特(Lester Holt),将正式担任晚间新闻的主播。

有电视行业的高管认为, NBC让威廉姆斯留下,而不是将其推到竞争对手那里,或许是位了避免他公开谈论这次争议事件。

对此,威廉姆斯的律师拒绝置评,NBC公司代表也未回应此事。

此前,布莱恩.威廉姆斯曾是全美最知名和最受尊敬的电视新闻主持人之一,调查数据显示,有近1000万美国人每晚观看他主持的《NBC晚间新闻》节目。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