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修佛好人 近日各地恶警遭恶报汇总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讯】(明慧网大陆电)古人云:“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句千古名言,分毫不差。法轮大法是佛家大法,法轮功学员是佛法修炼人。历史上迫害佛法的人,下场都将非常凄惨。

下面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安局官员和警察遭恶报的实例,再一次证明,谁相信邪党而参与迫害法轮功,就是迫害自己,也害了家人。有心人聆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了解真相就有得救的希望。

黑龙江漠河胡瑞民迫害好人 自己遭恶报还牵累家人

胡瑞民,男,五十多岁,黑龙江省漠河县图强公安局国保大队的警察胡瑞民,品质恶劣,出卖朋友,到处卡、勒、要,手脚不老实,经常偷单位的办公用品。在十几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胡瑞民积极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每逢年节假日、邪党日,有点风吹草动,胡瑞民就积极地到大街上乱串,看谁像是修炼法轮功的就抓。一日,胡瑞民非法闯进图强四连六十多岁老太太家,抢李洪志师父的法像,老太太不给,他就跟老太太动手厮打起来,把老太太按倒在地上打。

别的警察不愿做的坏事,胡瑞民都去做,长期骂、打、绑架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林国英四肢不能动、生活不能自理,他还去她家骚扰,抢林国英的大法书。胡瑞民调到别的科室了,迫害法轮功与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他在大街上看到法轮功学员还要去抓呢。

迫害法轮功的人不会有好下场,如今胡瑞民的胆摘除了,脑袋里还长了一个瘤子,要动手术摘除,但是瘤子长的位置还不能手术,他就只能这么忍受着。他自己都忍不住大声的喊:“我(迫害法轮功)遭报了!我遭恶报了!我胆摘除了!脑袋里长瘤子了!我要得癌症了!”

胡瑞民迫害好人不但害自己还牵累家人,胡瑞民的妻子在二零一五年五月突然猝死。

河北邯郸曲周县四曈派出所王振昌遭恶报死亡

王振昌,男,五十多岁,河北邯郸曲周县前后衙村人,生前在曲周县公安局上班,曾于二零零四年任曲周县河南曈镇派出所所长,当时,吉少春(已遭恶报出车祸死亡)是副所长,追随江泽民迫害赵新记、杨爱民等多名法轮功学员,曾毒打赵新记,并强行开走赵新记的汽车长达三个多月时间。

二零零五年,王振昌调任曲周县四曈派出所,又继续迫害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五月,王振昌在酒桌上吃喝时,突然趴到桌子上,被人送到邯郸市医院抢救八天,无效,于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死亡,抛下年轻的妻子及两个尚未成家的孩子。

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公安局副局长石进军遭恶报

石进军,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公安局原副局长,自一九九九年以来,无数次指挥和直接参与绑架、迫害崇礼县大法弟子,致多名大法弟子被敲诈钱财、被非法拘禁甚至劳教,给大法弟子及其家庭带来无限的痛苦。

几年后,石进军被医院确诊患有直肠癌,遭到恶报。经大法弟子好言相劝,他已有悔意,后悔迫害大法弟子。希望他能尽自己所能,挽回给法轮大法及大法弟子带来的损失,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洪斌遭恶报

原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洪斌,追随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遭恶报,已被开除公职。在外打工期间,犯下人命案,目前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追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