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首次买房 可获政府2万2补贴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讯】中、低收入家庭想在纽约买房,不妨试试申请联邦政府和市政府的补贴,最高可达1万5千美元,随记者柯婷婷了解一下。

生活在纽约,每个人都想安居乐业,在买房这块,“首期”可能就是最先面临的艰钜任务了。其实,联邦和市政府,对于首次买房的市民,都会给予补贴,或许能减轻大家的经济负担。

首先,来说一下纽约市政府给予的补贴,首次买房者可获得最高1万5千美元的补助金,只要符合以下的标准。

第一,个人或家庭年收入在指定范围之内。

单身:年收入低于48,350元
二人家庭:年收入不超过55,250元
三人家庭:年收入最高为62,150元
四人家庭:年收入限额为69,050元

亚平会社区外展总监冯郁雯:“你购买房屋的价格的6%,最高可以补助1万5美元。”

而市民也需要在所买的房产居住满十年才能出售,否则政府会追讨补贴。

而联邦政府也有为市民提供购房的补贴,在纽约州以外的市民也能申请。

补助以存款形式进行,申请人每存1美元,就可获得联邦政府4美元的补贴,最多补贴7500美元。

而这项计划的收入限制比较宽松:

1人至2人小家庭:年收入不超过80,544元
3人以上家庭:年收入不超过93,968元。

在申请任何计划之前,都要向银行递交各种文件,申请贷款。

包括:
1.最近两年的税单和W-2表(或1099表)
2.银行月结单
3.绿卡、工卡证明
4.信用记录(必须在680分或以上)

获得补贴后,申请人有14个月的购房期,过期补贴将会作废。

而所购的房屋五年之内不得出售,若三年后出售要交还政府三千元。

这两项补助都可用来支付首期或成交费用。

亚平会社区外展总监冯郁雯:“最好在签合约的之前把这些计划都弄清楚,所以一旦要到快要成交,甚至成交完的话,就没有办法符合这个补助金了。”

想要了解更多的租房、买房咨询,亚平会的专员会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