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前法官:神韵传递诸多价值观 非同凡响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讯】2009年在全球首次对江泽民和罗干提起诉讼的阿根廷前法官,日前,观看了神韵舞剧团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演出后表示,神韵以艺术的形式传播中华文化,非同凡响。

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先生非常喜爱‘西游记’讲述的故事以及传递的价值观。

阿根廷前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我喜爱演出中所讲述的故事,以及故事展开的方式,非常美,讲述故事和传递信息的方式太美了,我非常喜欢。演出传递了很多价值观,传递了很多平和,我认为非同凡响。”

他认为演出纯净平和,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会禁止神韵传播中华文化的美好方式。

阿根廷前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事实上人想一百次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禁止这种类型的文化表现方式,当人们观看演出后,更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会认为演出反对了什么东西,没有任何一点好斗或咄咄逼人的东西,那是纯净的平和、承载着快乐,承载着所有对人的灵魂最有益的情感。”

作为第一个担任诉江案的法官,他对法轮功学员所做的一切非常的敬佩。

阿根廷前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我一直很敬佩法轮功学员,他们所承受迫害的程度,而且还在继续着,今天仍然保持信仰,他们面对迫害而不是使用暴力,总是以平和的方式,就像这样的文化表演,事实上他们经常感动我,经常吸引我的注意力,总是让我非常关注,自从我开始了解他们已经过去将近10年了。”

新唐人阿根廷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