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孕妇到院生产 宝宝竟然不在肚里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电】近日,广东省廉江安铺镇三角田村一对夫妻,来到晨光农场医院妇产科生孩子,而令人吃惊的是宝宝居然不在产妇体内,而是掉在了赶往医院的路上。幸好男婴只是皮外伤,并无大碍。

据大陆媒体18日报导,晚23时55分左右,产妇戚某在丈夫李某的搀扶下,急忙来到广东晨光农场医院妇产科生产,产妇戚某的腿部有大量血渗出裤子,接生医生正准备给产妇分娩时,却看见戚某脐带及胎盘,可宝宝却不见了。

“你们的孩子呢”?面对医生的疑问,李某茫然不知所措。李某驾摩托车按原路找寻。在离医院约3公里的新村到坑笼村路段时,医护人员发现路边有两辆车,3名中年男子围在一起。李某停车上前一看,满身血污的新生幼婴在路边上躺着。李某抱起幼婴,——“哇”婴儿突然哭了起来。

婴儿到底为什么会离奇落在路边?李某事后回忆说,当晚他用摩托车载着妻子赶往医院途中,妻子戚某曾大嚷着“要生了、生了!”,当时只想着一心赶往医院,谁料妻子戚某竟然在车上分娩。

医护人员分析,途中孩子已经排出产妇体外,由于马路颠簸,婴儿身上和母体相连的脐带震断,婴儿顺着戚某裤脚落在地上。

据了解,男婴只是皮外伤,并无大碍。李某激动说,真是多亏了医生,还有路上的好心司机,帮他找回了孩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