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颁“年度父亲”奖 小布什不忘耍幽默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讯】这周日是美国的“父亲节”。全国父亲节委员会周四在纽约举行宴会,向美国前总统小布什颁发“年度父亲”奖。

小布希从女儿芭芭拉•布什的手里,接过了第74届“年度父亲”奖杯。

他感慨父亲的角色让他改变了自己。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事实上,如果不是当了父亲,我不认为我能戒酒。对我来说,喝酒曾经是我的嗜好,但自从当了父亲之后,对女儿的爱逐渐取代了这个嗜好。”

作为儿子,小布什没有忘记在父亲节给自己的父亲献上一份礼物。不过,他的表达方式非常幽默。

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我也学会了无条件的爱,这是身为父亲可以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我准备读一本书,这本书既恰到好处又有实用价值。说它恰到好处是因为这是我写给我父亲的书,说它有实用价值是因为我已经退休了,我希望大家都来买一本看。有些人可能不太明白,不知道我不但会读书,还会写书。”

据悉,这次午宴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救助美国儿童”项目,也算是父亲节献给儿童的关爱。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