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偷渡客搭英航便机 1昏迷1摔死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讯】2名疑似偷渡客,昨天潜入一架从南非约翰尼斯堡起飞的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当降落在伦敦希斯罗机场时,发现一名昏迷,另一名则摔落在一栋伦敦办公大楼的楼顶当场死亡。

英国警方表示,生还男子年龄约在25到30岁,“陷入昏迷,情况仍旧严重”。警方未说明昏迷男子在哪里被发现。

据《每日邮报》报导,两人是在周三(17日)晚上,潜入到英航BA0054航班飞机下面底盘的车轮凹槽中藏身。

约翰尼斯堡到伦敦逾8000英里的航程,最低温度曾达到零下50度,分析估计,从空中掉落的男子,当时飞机离地面约有1400英尺高。

警方在周四(18日)上午09:35接到报案,警方和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后,男子已经死亡。警方正在安排验尸以确定死因。

附近一家店的店员说:“这是非常可悲的。没有人相信这种‘正常’的地方能发生这种事, 我们都非常惊讶。”

英航描述这种情况“非常罕见”,将配合伦敦都会区警察局及约翰尼斯堡当局调查,以厘清这起相当罕见案件。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