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卡教堂枪手首出庭 被控9项谋杀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讯】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查尔斯顿”教堂枪击事件,造成9人身亡的嫌犯狄伦•罗夫,周五被控9项谋杀罪名、及一项持有军火实施暴力罪名。

在南卡罗莱纳州查尔斯顿教堂枪杀9人的嫌犯狄伦•罗夫,周五通过视频连线首度出庭

法庭宣布,罗夫正式出庭聆讯的日期为今年10月23日。依照法律罗夫因涉嫌谋杀不能保释,但法官依然以持有枪械的相关罪名,裁定他的保释金为100万美元。

据执法人员透露,罗夫在被捕之后就已经承认自己是枪案的凶手。查尔斯顿市长莱利(Joseph P. Riley Jr.)周五表示,尽管南卡罗莱纳州没有死刑,但如果可以有死刑的话,罗夫绝对应该被判死刑。

尽管如此,在法庭上仍有受害者的亲人表示宽恕,尽管罗夫夺走了他们的亲人,但是他们不能让仇恨延续下去。

星期五,从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到查尔斯顿的普通民众,都纷纷向遇难者表达哀思,同时希望尽早解决枪支暴力的社会问题。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欧巴马:“正如我先生昨天所说,仅仅向受害者和他们的亲人表达我们的哀思和祈祷,并不能解决我们所面临的头痛难题,希望总有一天这样的悲剧会结束。”

参议员Lindsey Graham:“这是一次警钟,即便是在南卡查尔斯顿,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即便到了2015年的现在,在教堂里仍可能有疯狂的人,这个枪手就是其中之一。”

查尔斯顿居民Lawanda Grey:“我祈祷我们所有人的人都能站在一起,更加坚强,彼此珍爱,一视同仁。”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